close

和我一起生活了7年的球球,原本是一隻流浪的貓。

不稱為流浪貓的原因是,她應該不是從小就在流浪。

球球結紮過,不咬電線、不翻垃圾桶、不跳上餐桌等行為,都暗示著她應該有過主人。

7年前的某一天,我的學姐在路邊看到了她。

她用驚慌的眼神看著學姐喵喵叫,學姐一喚她,她就跑過來了。於是,便帶她回家。

 

學姐家裡原本就養了一隻虎斑貓,他和這隻新來的貓不合,經常打架。

恰好我和學姊聊天時,提到最近有想養貓的念頭,她露出開心的神情,「要不要養養看?」

就這麼開始了我和球球的緣分。

 

越和她在一起,越是覺得學姐是我的大恩人,將這麼可愛的小東西送到我生命裡。

不管是她的傲嬌、她的撒嬌、她的每個一舉一動都令人疼愛。

只是,她的未來我一定會陪伴,而她的過去呢?

 

球球被撿到時已經2歲左右,

可以的話,我好想看看她幼時的模樣,一定非常可愛。

以下是球球的照片,若是各位養的貓有和球球長得很像的,可以提供我幼時的照片看看嗎?

我想拼湊出,她小時候的模樣:)

表情好萌 手腳短短XD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的藏寶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